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环州乡党员干部带头落实“河长制” 清理河道垃圾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09:50 来源:杨增品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州、县对“河长制”工作的要求,促进“河长制”工作长效化、常态化,6月8日上午,武定县环州乡党政机关党支部和环州村党总支主题活动日集中开展河道垃圾清理工作。

此次行动共派出党员干部50名,拖拉机1台,对河段内的垃圾、水面漂浮物进行全面清理,切实整治河道卫生。在整治过程中,党员干部克服寒冷、恶臭等困难,穿雨鞋、戴胶皮手套,使用铁铲、麻袋、绳索等工具,将河道里的垃圾、杂草、枯枝、碎石等杂物收集并运走。为保证质量,有时甚至徒手清理。历时4小时,环州河集镇段建筑垃圾、河道淤泥、垃圾等全部处理完毕,河道的面貌焕然一新。

经过清理,河道及周边环境得到有效改善,保障即将到来的汛期河道畅通安全。居民们对“河长制”也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此次清理行动,旨在督促大家行动起来,党员干部带头,带动越来越多的人投身治水,让治水工作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员参与,努力营造良好河道环境。

上一条:元谋县环保局干部职工深入联系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下一条:武定县强化环评服务管理推动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