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武定县积极开展水电站建设项目清理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08:36 来源:何金光 浏览次数:

根据《云南省环保厅关于开展全省水电站建设项目清理整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和要求,武定县环保局成立了清理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由分管副局长带队,于2018年6月4日至25日开展了为期近1个月的县域水电站建设项目清理整顿排查工作。

经排查,武定县境内共有7个水电站建设项目,其中,武定县供电局河门口电站,因设备老化,不能满足安全生产条件,列为拆除类项目;保留类项目6个,其中正常运行的4个,即:勐果河六级水电站、伊尔格水电站、武定县永厂河水电站、大响水电站,待建设项目2个,即:勐果河三级水电站、勐果河五级电站。武定县保留的6个水电站,除武定县供电局大响水电站建成于1987年环境保护法实施以前无环评审批和竣工验收外,其余5个均有环评审批手续。

上一条:武定县强化环评服务管理推动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建设 下一条:元谋县环境保护局召开元谋省级生态文明县创建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