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元谋县环境保护局召开元谋省级生态文明县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08:35 来源:张小柠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环保督查反馈意见和全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快元谋省级生态文明县创建步伐,努力争当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确保按期完成创建工作,元谋县环境保护局召开元谋省级生态文明县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就如何做好元谋县生态环保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要加强环保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确保依法依规精准施策;要强化环保意识,落实党政同责,打造大环保格局;要进一步梳理确保环保工作协调推进;要加强环保工作审核把关,紧扣时间节点,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任务;要加强环保基础工作推进力度,形成社会共识,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意义重大、任务艰巨。我们要扎实工作、合力攻坚,坚持不懈、务实求效,切实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建设美丽元谋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武定县积极开展水电站建设项目清理整顿工作 下一条:以案为鉴全面动员 姚安县组织传达学习省纪委通报的5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典型问题案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