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元谋县召开配合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督察组下沉楚雄督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15:05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元谋县召开配合做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第六督察组督察一组督察二组下沉楚雄州督察工作会,县长、副县长、县级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十乡镇人民政府乡镇长和环保局全体人员参会 。

会上,分管农林水的张荣副县长就饮用水源地、禁养区规模养殖厂搬迁、河道采砂清理、自然保护区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分管环保的孙绍兴副县长就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督察组下沉督察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一是所有涉及环保整改问题要过细、过实;二是要做好矛盾纠纷特别是环境问题纠纷排查;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四是高度重视上报材料、信息质量;五是加强环境执法力度。县长吴海芬就督察组下沉督察强调,一是准备要充分;二是措施要扎实;三是问题要可控;四是成效要巩固;五是处置要及时。

上一条:元谋县环保局召开砖瓦行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武定县环境保护局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对云南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