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市环保局印发2018年招商引资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16:24 来源:石泉海 浏览次数:

楚雄市环保局印发2018年招商引资工作方案

2018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重、压力大。为切实加强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工作的质量和水平,2018年1月2日,楚雄市环保局以第1号文件下发局属各单位《关于印发2018年招商引资工作方案的通知》。

方案明确,2018年市环保局将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开展招商引资专项活动,计划年内至少走出去四次以上开展招商活动,确保2018年引进州外到位资金2.11亿元,力争在2017年1.69亿元的基础上增长25%以上;引进州外到位资金占固定资产投资比重达50%的目标。

方案还明确,为扎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楚雄市环保局将充实调整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落实招商引资主体责任,局领导负责全局招商引资工作的统筹领导,分管领导是产业招商的责任主体,自然保护科负责全局招商引资工作的统筹协调、指导推动、督促检查、考核等工作。

方案还要求,领导小组要负责做好全市招商引资项目的环评审批工作,积极为外来投资企业提供环保政策和技术支持。(楚雄市环境保护局 石泉海)

上一条:姚安县弥兴镇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助推脱贫攻坚 下一条:楚雄市征求贯彻落实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总体方案的实施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