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市召开2018年环境保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17:4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1日,楚雄市召开2018年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副市长孙春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环保局局长周汝芬回顾总结2017年环境保护工作和对2018年环境保护重点工作部署安排。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春荣在充分肯定2017年环保工作的同时,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重点企业要切实增强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孙春荣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重点企业要深刻认识环境保护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以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为指引,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全市环保工作任务落实,努力开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的新局面。他强调,要做好2018年环境保护各项重点工作,一是要加强生态文明制度建设,完善环保工作机制;二是要深化体制改革,高位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三是要严格落实“水十条”、“气十条”、“土十条”,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四是要把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作为今年环境保护工作的首要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五是要全面开展排查整治,积极有效应对环境风险;六是要加强环境保护工作中党风廉政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冷文莲、市政协副主席王联中、开发区管委会罗华银副主任出席会议,市属有关部门领导、市辖区有关重点企业负责人、乡镇分管领导和市环保局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楚雄市环境监测站圆满完成2017年酸雨监测工作 下一条:省政府研究室到禄丰县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及污染防治情况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