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咨询列表

生态环境局 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留言信息

标题 熙和名筑对面工地深夜施工扰民,影响居民正常生活
来信时间 2022-10-12 来信人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熙和名筑对面工地半夜施工扰民,已严重干扰到居民身心健康,发此留言时是半夜12点42分,实在是被吵的无法正常休息,听小区居民说通过各种途径投诉被告知该项目有“夜间施工许可证”,我想知道的是有了这个证是不是就可以为所欲为的影响居民休息,据我网上查询的一些资料,夜间施工是有噪音限制的。如果是属于危急险重工程我们居民完全可以接受,可是这仅仅是商业项目,任何企业不能为了自身利益而损害大众的身心健康,我们每家每户都需要养家糊口,一天24小时不间断的施工给我们的身心健康造成了巨大的影响。另外,我想说的是,既然颁发了这个“夜间施工许可证”,相关部门是否在夜间施工期间进行了监督。恳请领导帮忙解决一下,我们万分感激!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
回复时间 2022-10-13
回复内容 您好!
据我局了解,按照《楚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相关规定,楚雄市城区此类环境问题处罚权已划转至楚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履行。请向12345市民热线或12319城管热线反应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