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咨询列表

生态环境局 政民互动 咨询列表

留言信息

标题 楚雄市苍岭镇黄草坪工业园区污泥处理厂臭气
来信时间 2023-11-23 来信人
来信内容 苍岭镇黄草坪工业园区新建污泥池处理厂云南谷楚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每天产生污泥恶臭味,严重 影像周边环境,请求处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
回复时间 2023-12-06
回复内容 市民,你好!
你于2023年11月23日向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反映:“苍岭镇黄草坪工业园区新建污泥池处理厂云南谷楚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每天产生污泥恶臭味,严重影响周边环境……”的问题已交由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办理,经楚雄市分局执法人员现场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楚雄市分局执法人员现场调查核实,苍岭镇黄草坪工业园区没有找到名为云南谷楚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的污泥处置企业。楚雄市分局对该区域进行污泥处置的相关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发现楚雄华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厂区有小股异味,市分局要求楚雄华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相关规定,采取有效措施减少恶臭气体排放,减轻对周边环境的影响,市分局将对楚雄华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下一步,楚雄市分局将加大该片区巡查检查力度,努力为广大市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感谢你长期以来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你身体健康,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