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10kV果园变二期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通过审批

  •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
  • 1153230001516792XM-/2020-0325058
  • 2019-12-20 09:45:00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

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楚环许准〔201924

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楚雄供电局:

你公司于20191212日提出对《110kV果园变二期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的申请,本机关已依法受理。经审查,你公司提交的《110kV果园变二期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符合国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的有关规定。我局决定准予行政许可,并要求如下:

一、110kV果园变电站位于禄丰县仁心镇果园村,110kV果园变二期工程在原变电站内进行建设,在1#主变北侧预留位置新增一台容量为20MVA的主变压器。项目总投资1278万元(其中环保投资7.7万元),占总投资的0.60%。本工程评价范围内无名胜古迹,不涉及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等环境敏感目标,我局同意按照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所述的性质、规模、地点和环境对策措施进行项目建设。

二、项目建设和使用过程中应重点做好的工作。

1、严格落实《报告表》提出的电磁辐射防治措施,将工程运行产生的电磁环境控制在国家标准限值之内,减轻电磁辐射对环境的影响。

2、按照《报告表》提出的建议和措施精心设计,认真组织施工。变电站产生的废油、废电池属于危险废物,定期交有资质的单位处置。

3、项目建设必须严格执行环境保护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使用,工程完工后及时开展竣工环保验收。请楚雄州环境监察支队、禄丰县生态环境局负责项目施工期的环境保护现场检查工作。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

                                                                                                                              201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