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2019年政府网站年度报告

  •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
  • 1153230001516792XM-/2020-0119001
  • 2020-01-19 18:37:47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和《州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政府网站发展指引文件的通知》(楚政办函[2017]90号)文件精神,现将我局政府网站2019年年度工作报告如下:

一、宣传贯彻落实情况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严格按照落实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相关文件精神,在2018完成迁移到楚雄州人民政府网站群基础上,持续开展落实网站党政机关标识、落实网站icp备案、国家和省政府网站找错、公安部门互联网站备案。

自身保障工作方面,落实政府网站信息审查保密制度,落实兼职同志24小时负责网站安全防护,增加1名兼职工作人员负责网站日常监督找错,定期报送网络检查结果,按时报送网站相关材料。

2019年,我局更新相关信息共计768条,详见附件政府网站年度工作报表。

二、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网站存在问题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目前存在主要问题是网站无经费、专职人员管理,搬迁至网站群后维护及二次开发能力较差,不能较好地满足新形势下环境保护工作实际需要。

三、下一步打算

坚决服从州委州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要求,按照高标准建设环保网站。同时,充分抓好政府机构改革和省以下环保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时机,争取配齐配强网站管理部门和人员,初步计划将网站维护由信息中心承担必要时采取购买服务方式,确保网站24小时安全有效运行。

附件:政府网站年度工作报表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

2020年1月19日

 

    如果您无法在线浏览此 PDF 文件,则可以
  • 下载此 PDF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