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州环境保护局2015年“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索引号: hbj-/2018-1030014 公开目录: 财政预决算 发布日期: 2018年04月11日
主题词: 发布机构: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 文    号:
 

2015年“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2015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总额294134.9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198674.9元,公务接待费支出95460元。无因公出国费。州环保局“三公”经费各项支出数包含局机关和环境监察支队两块支出数。

2015年“三公”经费决算数比2014年决算数减少78744.23元。在控制“三公”经费支出方面,部门建立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长效机制,一是按季度将“三公经费”的支出情况报相关部门,并在楚雄州住建网进行公开,接受社会各方监督;二是按局工作要求健全和完善财务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三公经费”的管理;三是严格“三公经费”支出报销的财务审核把关,做好全年各个阶段“三公经费”支出情况的对比管理,根据年度预算计划及时提出相关意见及建议;四是加强经费支出的事前预算、事中监督、事后报销审核管理,确保每一笔资金使用合规、合理,切实发挥了资金的使用效益。

楚雄州环境保护局

2016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