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关于印发《2021年楚雄州生态环境监测工作方案》的通知
索引号: 1153230001516792XM-/2021-0924004 公开目录: 部门文件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10日
主题词: 发布机构: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 文    号: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关于印发《2021年楚雄州生态环境监测工作方案》的通知

 

各分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

为做好2021年度全州生态环境监测工作,发挥生态环境监测的数据支撑和保障作用,根据《2021年云南省生态环境监测工作方案》(云环通202163号),结合我州实际,我局组织编制了《2021年楚雄州生态环境监测工作方案》(以下简称:《监测工作方案》),现将《监测工作方案》印发你们,请遵照执行并提出以下要求。

一、各分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监测任务并及时上报数据。各地生态环境监测任务完成情况将纳入省级环保督察内容,并作为资金安排和项目支持的重要依据。

二、统筹做好环境监测与执法工作,根据生态环境执法管理需要,结合《监测工作方案》,制定执法监测计划并组织实施,建立监测与执法协同工作机制,同步开展监测与执法工作。

三、各分局要把排污单位自行监测工作纳入排污许可证证后监管重要内容,督促排污单位按期完成自行监测工作任务,并将自行监测数据及时上传全国污染源监测管理平台,接受国家省州检查考核。未按要求完成自行监测工作任务的,各分局要从严查处。

我局对《监测工作方案》落实情况实行季调度,各分局

于每季第一个月5日前上报上季度工作完成情况。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

                                                                               202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