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州环境保护局 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楚雄州水务局关于做好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 1153230001516792XM-/2018-1227003 公开目录: 部门文件 发布日期: 2018年12月27日
主题词: 发布机构: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 文    号: 楚环发〔2018〕105号
 

楚雄市环境保护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水务局,州环境监测站: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生态环境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云南省生态环境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推进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的实施方案》(云环发〔201835号)关于做好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工作的通知》(云环2018201号)的要求,现就我州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楚雄市环境保护局要会同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水务局20181130日前完成本辖区开放单位、设施的《年度开放计划》《开放方案》和《开放单位简介》,并于20181215日前将开放活动基本情况(包括文字资料、照片、视频等)报送州环境保护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州水务局

二、楚雄市环境保护局要会同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水务局对照四类设施工作指南,加强对公众开放工作的统筹安排、指导,并提供必要的支持,制定年度开放工作计划,向社会公开。

三、楚雄市环境保护局要会同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水务局督促指导各开放单位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制定开放方案,明确定期向公众开放的主要内容,制作详细的参观流程和参观路线图,明确分工职责,做好向社会开放的安全保障措施。

四、各开放单位提交的文字介绍(300字左右)着重介绍单位特色写明单位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文字简洁生动,具有较强的可读性和感染力。同时各配照片3-5张(备注照片说明;照片分辨率在300dpi以上、文件大小在2M以上),照片要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和视觉冲击力。

五、楚雄州环境监测站的开放工作按照上述要求同步推进实施。

 

2018年全国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名单

楚雄

监测

楚雄彝族自治州环境监测站

凡忠明

13238789908

污水

楚雄市第一污水处理厂

尹文虎

13638712995

垃圾

楚雄东方新能源环保有限公司

包俊军

13311332160

危险废物/电子废物

楚雄亚太医疗废物处置有限公司

吴树荃

13887896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