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县市动态

生态环境局 新闻动态 县市动态

牟定县召开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8日上午,牟定县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在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牟定分局4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项小组第一次会议。

会议由牟定县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副组长、州生态环境局牟定分局局长李晓宏主持,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2022年牟定县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牟定县进一步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实施意见》《牟定县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意见》《牟定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维护管理办法(试行)》。

会上,牟定县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邓示锦明确了2023年牟定县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工作目标。一要全面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发展理念,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二要全面加强环境污染治理,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三要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不断筑牢生态安全屏障;四要防范化解环境风险隐患,推进生态环境保护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五要强化横向协调,抓好统筹跟踪服务。

牟定县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牟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邓示锦以及牟定县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改革特邀观察员共计32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大姚县召开污水处理厂尾水生态净化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初审会议 下一条:双柏分局“四个推进”开展2023年生态环境风险隐患排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