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县市动态

生态环境局 新闻动态 县市动态

姚安分局到挂包点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3日 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28日,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林带领干部职工到挂点联系村前场镇新村村委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本次宣讲会“以党的建设推进农村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开展宣讲,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宣传“生态文明建设是国家着力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的重要组成部分,人民群众是生态文明建设最直接的受益者”等理论思想。会上还通报了姚安县环境质量状况,从环境要素内容阐述了空气、土壤、水对群众生产生活的重要影响。并讲解农村应如何立足实际做好农村生活垃圾、生活污水、畜禽粪污处置再利用以及农业生产中的农药化肥使用;如何建章立制发挥村规民约作用,想方设法推进农村环境治理和乡风文明想方设法推进农村环境治理和乡风文明等。

上一条:云南省生态环境厅到大姚县帮扶指导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 下一条:南华县着力推进生态损害赔偿制度改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