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州级动态

生态环境局 新闻动态 州级动态

州县联动服务进企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0日 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9日,州、县生态环境部门联合对“楚雄大洋茧丝绸有限责任公司排污许可证核发”、“大姚县老西山风电建设项目环评审批”、“云南金碧制药有限公司排污许可证到期换证”事项进行现场服务,通过现场核查、座谈交流等方式现场解答建设单位关注的选址、生产工艺、污染防治等重点、难点问题,明确项目的环保要求、项目环评及排污许可注意事项和主要时间节点。

下一步,在依法行政的前提下,将按照“流程最优、时限最短、资料最少”的原则,结合审批改革的要求,推行“阳光、高效、便捷”审批,助推重点项目建设。

 


上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到元谋县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督查 下一条:州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