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州级动态

生态环境局 新闻动态 州级动态

2022环境日 | 云南哀牢山国家自然保护区楚雄管护局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在第51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群众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202262日上午,云南哀牢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楚雄管护局与北浦社区居委会联合开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我们在行动”“六五环境日”宣传志愿活动。


志愿活动人员合影


活动中,参加志愿活动人员共同观看了《哀牢山野生动植物资源专题宣传片》《“以案释法 共护绿水青山”——破坏自然保护区环境资源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围绕“我们为什么要保护生态环境”“我们怎样保护生态环境”“我们能为保护生态环境做什么”进行了学习交流。随后,志愿活动人员到社区向市民发放保护哀牢山宣传环保袋、宣传折页,现场讲解宣传自然保护区法律法规,普及环保知识和生物多样性保护理念,倡导广大社区群众自觉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尊重自然,顺应自然,养成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为保护哀牢山,守护“滇中翡翠”,建设“绿美楚雄”做出新的贡献。



共同观看宣传片


开展学习交流


本次活动,向社区发放自然保护区宣传帆布袋50个、纸杯24000个,向社区市民发放保护哀牢山宣传环保袋100个,宣传折页100份。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社区群众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意识,而且营造了共建美好环境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云南哀牢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楚雄管护局将持续与北浦社区居委会合作,联合开展多样化社区宣传活动,让绿色、低碳、节约的环保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共同营造“共建绿色美丽家园”,共享“绿美楚雄”建设成果的氛围。

 

上一条:州生态环境局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南华督导帮扶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 下一条:刘勇:为筑牢祖国西南生态安全屏障作出楚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