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

【学党史 担使命】禄丰分局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6日 17:31 来源:刘诗园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7月27日至28日,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读书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阮成发、省长王予波在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等方式深化学习,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研讨深入,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力求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精心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三是党组中心组成员要扛起党史学习教育政治责任,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引领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细学深研,知行合一,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禄丰生态环境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生动实践。四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结合禄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发现问题的整改,用切切实实的成效给党中央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学党史 担使命】双柏分局联合县东城社区东兴苑第六功能型党支部深入网格区开展爱国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下一条:【学党史 担使命】双柏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暨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