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

州生态环境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省级生态环境执法检查发现问题整改突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省级生态环境执法检查发现问题整改突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扬大会隆重举行。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莫绍周、州生态环境局局长曹波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受表彰的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和省级生态环境执法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表现突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要求

全州生态环境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对党忠诚、为党尽责的政治品格,使命在肩、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牢记宗旨、为民谋利的赤子情怀,严于律己、乐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努力向先进学习,提振精神、扎实工作,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会议强调

要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中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继往开来,开拓前进,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要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议精神和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岳修虎调研州生态环境局讲话精神,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只争朝夕、争分夺秒,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做出生态环境保护的新的更大的贡献。

州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10县市分局负责人及全体受表彰同志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系统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四史,讲红色故事”活动 下一条:牟定分局五举措做实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