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芝麻村农牧综合利用光伏电站110千伏送出线路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通过审批

  • 日期:2019年03月15日 09:28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

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楚环许准〔20194

元谋惠光光伏发电有限公司:

你公司于2019228日提出对《楚雄州芝麻村农牧综合利用光伏电站110千伏送出线路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的申请,本机关已依法受理。经审查,你公司提交的《楚雄州芝麻村农牧综合利用光伏电站110千伏送出线路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符合国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的有关规定。我局决定准予行政许可,并要求如下:

一、项目起于110kV芝麻农牧光伏电站升压站,止于永仁县220kV方山变电站。线路全长8.336km,单回路架设,使用塔基18基(其中直线塔8基,耐张塔10基)。项目总投资662万元(其中环保投资23.78万元),占总投资的3.59%。本工程评价范围内无名胜古迹,不涉及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等环境敏感目标,我局同意按照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所述的性质、规模、地点和环境对策措施进行项目建设。

二、项目建设和使用过程中应重点做好的工作。

1.线路应尽量远离村庄,避免跨越现有民房等建筑物,保证线路工频电场、工频磁场、满足相关标准限值要求。合理设置输电线对地高度,保证线路工频电场、工频磁场满足相应规范要求。

2.根据地形地貌合理选用塔型,减少施工占地和植被破坏。加强施工期环保管理,落实各项生态保护和污染防治措施。对穿越林区的路段,采用高塔跨越的方式,减少林木砍伐。做好塔基征地范围内的土地平整和植被恢复。

3、项目建设必须严格执行环境保护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使用。请楚雄州生态环境监察支队、楚雄州元谋、永仁生态环境分局(县环境保护局)负责项目施工期的环境保护现场检查工作。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

2019312

本决定一式七份,申请人一份,决定机关存二份,抄送四份。

抄送:楚雄州元谋、永仁生态环境分局(县环境保护局),楚雄州生态环境监察支队,元谋惠光光伏发电有限公司。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2019312日印发

上一条:禄丰工业园区110kV碧城园区输变电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下一条:楚雄州芝麻村农牧综合利用光伏电站110千伏送出线路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通过审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