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昆铁路扩能改造220 kV牵引变外部供电工程(广通北牵引变调整工程)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 日期:2018年09月17日 09:52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楚雄州环境保护局

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楚环许准〔2018〕7号

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楚雄供电局:

你公司于2018年8月28日提出对《成昆铁路扩能改造

220 kV牵引变外部供电工程(广通北牵引变调整工程)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的申请,本机关已依法受理。经审查,你公司提交的《成昆铁路扩能改造220 kV牵引变外部供电工程(广通北牵引变调整工程)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符合国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的有关规定。我局决定准予行政许可,并要求如下:

一、项目建设位于楚雄市苍岭镇、禄丰县广通镇。本期项目将谢家河变~和平变220kV线路工接入苍岭变,并由苍岭变新建2回220kV线路接入广通北牵引变。项目总投资6294万元(其中环保投资22.2万元),占总投资的1.06%。本工程评价范围内无名胜古迹,不涉及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等环境敏感目标,我局同意按照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所述的性质、规模、地点和环境对策措施进行项目建设。

二、项目建设和使用过程中应重点做好的工作。

1、严格落实《报告表》提出的电磁辐射防治措施,将工程运行产生的电磁环境控制在国家标准限值之内,减轻电磁辐射对环境的影响。

2、按照《报告表》提出的建议和措施精心设计,认真组织施工,及时恢复植被和治理水土流失。

3、项目建设必须严格执行环境保护“三同时”制度。工程完工后,建设单位应组织环保验收,验收合格后,项目方能投入正式使用。请楚雄州环境监察支队、楚雄市环境保护局、禄丰县环境保护局负责项目施工期的环境保护现场检查工作。

楚雄州环境保护局

2018年9月10日


上一条:楚雄州芝麻村农牧综合利用光伏电站110千伏送出线路工程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批前公示
下一条:环境保护部(国家核安全局)有关负责人就《核安全与放射性污染防治“十三五”规划及2025年远景目标》答记者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