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通知公告

首页 正文

关于转发《云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2022年度生态该环境工程中级及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15:06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县市分局、直属各单位、其他各有关单位:

现将《云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2022年度生态该环境工程中级及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云环通 〔2022〕113号)》转发给你们,请按文件通知要求认真组织人员申报。

州生态环境局10县市分局、直属各单位申报人员于2022年9月13日前将申报材料报州生态环境局人事科进行审核推荐。其他各有关单位、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人员按照通知文件的申报程序要求自行组织申报。

 

附件:1.《关于2022年度生态环境工程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云环通〔2022〕113号)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

                             202297

 

上一条:楚雄州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持证情况汇总表(截至2022年11月14日) 下一条:2022年度申报生态环境工程中级职称评审拟任职资格人员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