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通知公告

首页 正文

云南省委省政府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关于设立信访举报电话和邮政信箱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23:57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的统一部署,按照云南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专项督察工作的通知》(督字〔2019〕17号)要求,云南省委、省政府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楚雄州开展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专项督察,时间为10天左右。

进驻时间:2019年11月11日至20日

信访举报电话:0878-6161726

专门邮政信箱:云南省楚雄州A301号信箱,邮政编码:675000。

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每天08:00-20:00

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和督察组职责,督察组主要受理楚雄州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楚雄州及有关部门处理。

上一条:楚雄州环境科学研究所拟申请注销登记公告 下一条: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