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 日期:2020年06月12日 10:38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在第49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南华分局围绕“关爱自然,刻不容缓”“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宣传主题,于6月1-5日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种多样、内容丰富的环保宣传活动。

五街镇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播放LED等形式,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什么是环保、如何做环保、美好环境要靠大家共同营造,倡导社会、家庭实行低碳生活方式,引导辖区居民从身边小事做起,将绿色融入生活的方方面面,让更多人参与到保护环境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公众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自觉性,增强全民的环保意识,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处。

一街乡青年人才党支支部、政府机关党支部、国土资源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联合平掌村3个农村党支部围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开展“一名党员一棵树、一个支部一片林”建设美丽乡村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现场,党旗迎风飘扬,80多名党员群众干劲十足,分工明确,挖塘、放苗回填、浇水,热情高涨。老党员不忘初心,青年党员貌不逊色,你追我赶,380棵樱桃苗在拉格所沿村公路上落地生根。此次植树活动发挥不仅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增强了群众的绿化意识、环保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

平掌村党总支书记李建安表示,平掌村将持续以“党员模范带头”为着力点,以每年每户种下一棵树为目标,让群众成为建设绿色家园的“当家人”,全民参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让美丽乡村建设更加深入人心,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得到深入实践。

上一条:一部手机办事通使用指南
下一条:楚雄州环保局到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