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环保局到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 日期:2018年12月05日 10:20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12月3日,楚雄州环保局组织机关及直属单位40名党员干部,到位于楚雄监狱的楚雄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警示教育基地各个展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政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很强,宣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反腐倡廉的新部署新要求,展现了我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新成效,曝光了全国、全省、全州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播放了“中国彝族古训文化微动漫作品”和专题片《歧途末路》,参加警示教育人员进行了廉政承诺集体宣誓。

州环保局要求参加警示教育的全体人员要坚决摒弃“听听感动、讲讲激动、事后不动”和看“别人的故事”心态,在心灵深处有所触动、有所启发、有所收获,并撰写出警示教育心得体会。局党组号召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政治生态修复年”“作风建设攻坚年”“基层党建巩固年”“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年”各项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为履行好生态环境保护职责使命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证。

上一条:南华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环保局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