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信息公开

首页 正文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组织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15:00 来源:包蕊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引领党员干部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争做时代先锋。11月25日,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召开例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号召全局干部职工学习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学习她饮水思源、不改本色的赤子之心;学习她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学习黄文秀心系群众、公而忘私的奉献精神;学习她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使命担当。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为榜样,当前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常怀感恩之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坚定信念,认真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上一条:关于提供楚雄市空气质量、水环境质量、城区声环境质量监测情况的函 下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