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州生态环境局帮扶排污单位开展自行监测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 15: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71216日,州生态环境局会同县市分局组成帮扶小组采取集中帮扶和精准帮扶的方式,帮扶指导排污单位开展自行监测,压实排污单位自行监测的主体责任,深入推进污染防治攻坚。

7月12日,在禄丰分局召开帮扶工作会议,组织学习《排污许可管理条例》,对全国污染源监测管理系统进行了培训。   13-16日,帮扶小组先后深入云南德胜钢铁有限公司、云南德胜煤化工有限公司、禄丰新立钛业有限公司、禄丰科莱恩化工有限公司、武定新立钛业有限公司、元谋茂源实业有限公司、永仁多凌钛业有限公司、楚雄利盈医疗废物处理有限公司、姚安县污水处理厂等18家冶金、化工、污水处理、垃圾处理、医废处理企业,对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污染源自行监控设施建设运行、外排污染物、自行监测开展情况进行现场核查。资料核查自行监测方案制定的一致性,监测工作开展的规范性,监测数据公开的及时性进行。通过现场答疑、技术指南解读,实际操作指导等方式,对企业自行监测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难点进行了技术指导帮扶,提出了整改要求。

上一条: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抓紧抓实防汛救灾工作等 下一条:李克强同文莱苏丹哈桑纳尔就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互致贺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