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南华开展排污企业自行监测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09:4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排污单位自行监测及信息公开的法定职责,推进自行监测工作有效开展。根据省州县生态环境监测工作方案要求,近日,南华分局组织相关股室及技术人员对全县已核发排污许可证的35家企业开展上半年排污企业自行监测专项检查工作。

自行监测专项检查采取集中资料审核和实地检查相结合,技术人员通过资料查阅、现场查看、平台数据抽查等方式,对照《排污单位自行监测现场评估细则》逐项评分,重点检查了排污单位自行监测方案制订情况、按照自行监测方案开展监测情况、自行监测结果报送情况和自行监测信息公开情况。

集中审核会议上,工作人员通过现场答疑、技术指南解读,实际操作指导等方式,对企业自行监测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难点进行了技术指导帮扶,同时对重点管理企业及部分简化管理企业就检查中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通过专项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全县排污企业对自行监测工作的认识,促进了自行监测工作开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我县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奠定基础。

上一条: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等 下一条:李克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