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提高能力,夯实基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16:51 来源:罗兆丹 浏览次数:

为提高生态环境监测能力,保证环境监测数据的科学性和公正性,云南省生态环境厅驻楚雄州生态环境监测站参加了由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组织的全国检测检验机构2020年第二轮废气二氧化硫实验室能力验证考核工作。接到工作任务后,楚雄州生态环境监测站技术工作人员积极应对,从仪器设备的准备开始,认真进行校验工作,并用不同浓度的标准气体进行校准。在充分做好准备工作后,技术人员对未知样品及时进行了分析测试,并出具了检测结果,经上报后考评结果为满意。

经过这次能力验证考核,云南省生态环境厅驻楚雄州生态环境监测站监测技术人员提高了检测技术水平,锻炼了队伍,为今后监测工作中出具科学、公正的监测数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楚雄州打赢蓝天保卫战提供了坚强有力技术后盾。

 

上一条:州生态环境局南华分局开展“双联双强”活动推动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条:正式签署!全球最大自贸协定达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