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情系老干部 关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14:4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四万三进”活动,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精准联系服务和关心关爱特困离退休干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干部家中。敬老节期间,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走访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深入单位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礼物和真挚的祝福。

42072

施燕梅副局长带领工作人员,来到离退休老干部的家中,传达了州生态环境局党组对退休老干部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福。

施燕梅副局长与退休老干部们促膝亲切交流,对老干部嘘寒问暖,拉起了家常,关切询问了解老干部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工作人员还向老干部们介绍了生态环境工作领域的发展近况,感谢他们为生态环境工作的进步和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不忘他们曾经的辛苦付出、无私耕耘;希望离退休干部们能常回“家”看看。同时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心情舒畅、晚年幸福,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全州生态环境保护事业。

4157F

走访慰问活动的扎实开展,让特困离退休老干部实实在在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上一条:大姚县完成桂花铜选冶有限公司固体废物清理整治 下一条:以环保督察整改为契机,全力提升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