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四万三进”我们这样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7:20 来源:杨发军 浏览次数:

近日,元谋分局党组认真按照县委工作要求,把开展“四万三进”活动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

扎实推动“用心宣传教育群众、用情联系服务群众、用力组织凝聚群众”常态化制度化。局主要领导班子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领导班子的“火车头”作用和党员干部职工的“排头兵”作用,人人都参与到“四万三进”走访活动中。

活动中,干部职工分别走访市场主体(个体工商户)50户,优抚对象30户,离退休对象4户,特困供养对象7户。每到一个处、均详细介绍我县开展“四万三进”活动的主要内容,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解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国家和省州县相关的政策和措施,并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并一一作了记录。

走访中,特别是参加过作战的复退老军人表示:

现在党的政策好了,生活条件好了,政府工作人员走访慰问,送法律政策上门,了生产生活解情况,谈话谈心,拉家常,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也非常欢迎,同时也得到一次深刻教育,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

“四万三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树牢“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着力发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增强干部职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意识。

 

上一条:我为2021年云南省政府工作及“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下一条:南华分局认真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