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省小水电清理整改联合调研检查工作组赴楚雄州调研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17:34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6日至27日,省小水电清理整改联合调研检查工作组深入我州,前往禄丰县柏木箐电站、星宿江一级、星宿江二级电站实地调研检查。

26日下午,我州召开工作座谈会,向省联合调研检查工作组汇报我州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情况。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开展以来,我州高度重视,坚持目标导向,扎实稳步推进,目前整改工作总体进展顺利。省联合调研检查工作组对我州开展小水电清理整改的工作进展表示肯定。针对存在问题,省联合调研检查工作组要求,要高度重视、突出重点、细化工作,对标对表推进清理整改工作顺利开展。要层层压实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确保如期完成清理整改任务。同时,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坚决打好小水电清理整改攻坚战。

州政府副州长王建雄出席会议并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策标准,以最坚定的决心、最有力的措施,上下联动、多措并举,全力加快推进全州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确保按照云南省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要点时间节点要求完成我州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任务。

上一条:南华县积极推进南华县污水处理厂县城南片区配套管网工程项目建设前期工作 下一条:姚安县六举措落实水源地保护攻坚战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