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武定分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09:49 来源: 浏览次数:

武定分局一向重视抓实抓细干部职工的政治思想理论的学习,不断提升职工党性修养与政治素养。8月3日上午,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集中学习。全局干部职工在铸造提升个人政治素养的前进方向上继续向前迈进。

集中学习活动的开展,对武定分局职能工作的扎实开展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具有重要的引领和指导意义。

集中学习对干部职工也提出了新的要求:

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继续加强常态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思想理论的学习,除了集中学习,同时还要坚持自学,不断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内化于心,践行于实。

不断刷新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工作中要谨记时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不断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强大自己。坚持从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

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继续切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努力提升自己,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而努力奋进。

上一条:禄丰分局开展新《森林法》宣讲活动 下一条:牟定生态环境站顺利通过持证上岗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