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姚安分局落实“三清”活动常态化​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环保意识,净化辖区内环境卫生,切实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助推人居环境整治,助力卫生城市、生态文明城市创建,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带头落实“三清”活动,并形成常态化、制度化。

每周一在保洁办公区环境卫生的同时,定时定点开展门前三包清洁行动。

按照河长责任制要求,每月第一个星期一对所负责的河道进行垃圾打捞,卫生保洁以及周边群众的环境意识教育劝导。

分局高度重视“三清”服务活动的开展,局领导多次强调,作为一线环保卫士,身边的环境干不干净,清不清洁,邻里群众环保意识强不强,完全代表姚安环保形象。在“三清”活动中,所有环保干部身体力行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坚持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将环境保洁当成家务,不遗余力,长期不懈做下去。(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 张琳)

上一条:牟定生态环境站顺利通过持证上岗考核 下一条:姚安分局 党支部地索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