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姚安分局 党支部地索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5日 10:4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8月3日下午,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3名党员发展对象深入到左门乡地索党史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大家先到地索村革命烈士纪念碑,瞻仰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全体党员在高耸的纪念碑下,面对着党旗庄严宣誓,一句句宏亮、激昂的入党誓词激励着党全体党员的心灵再一次得到了净化,更加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观地索党史馆、村史馆、初心学堂,了解了地索成立游击队、成立姚安县第一个党支部,开展抗粮、抗税、抗兵役为主的革命斗争的历史进程。

通过观看历史文物和聆听英雄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大家被深深打动,革命先烈们崇高的思想境界和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及吃苦耐劳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敬仰和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个共产党人,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都要发挥带头作用、模范作用,继承革命先烈们的优良传统,牢记初心和使命,立足自身职责岗位,勇担当善作为,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上一条:姚安分局落实“三清”活动常态化​ 下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认真组织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众参与”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