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开展“弘扬良好家风家教,引领时代新风尚”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17:4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5日,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举办“弘扬良好家风家教·引领时代新风尚”主题演讲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落实州委部署的全面从严治党“六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深入挖掘丰富的家庭文化资源,以家风带民风、以民风促社风,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风家训的传承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局机关、直属单位及省厅驻州监测站的12名同志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在演讲中亮点频现。华勇同志《父亲的辣椒》,声情并茂,生动活泼,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杜鑫同志《家风的力量》,春风化雨、娓娓道来、不知不觉让听众走进情境中……。大家的精彩的演讲,围绕家庭教育中的和谐、孝道、劝学、劝善、勤俭、励志、修养等展开,传递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营造出了浓厚的家风家教宣传引领的良好氛围,达到了预期效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丕刚在总结讲话时说,这次演讲活动的开展,以小家庭引领了共建大社会的和谐,进一步抓实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庭成员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传承好家风,以良好家风促进了作风建设,带动家风社风持续向善向上;进一步引领家风家教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推进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展示文明行业、文明单位的文明风采;进一步将良好的家风家教作风融汇在工作作风之中,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凝聚了正能量。

上一条:习近平: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扎实推进军队各项工作 坚决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 下一条:习近平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