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姚安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0日 11:37 来源:姚安分局 石问 浏览次数:

    病毒无情人有情,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落实县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3月2日上午,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党支部迅速组织党员自愿捐款,局领导带头,全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党员捐款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筹集到的善款主要用于购买防疫物资,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通过党员自愿捐款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用行动凸显大爱情怀,用爱心彰显社会责任,为打贏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作出贡献。(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 石问)

上一条:省委、省政府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楚雄州反馈“回头看”及专项督察情况 下一条:姚安分局召开党建引领“一部手机治理通”系统平台、手机APP使用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