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州认真参加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4日 16:22 来源:王明辉 浏览次数:

省生态环境厅2020年3月3日17时召开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省纪委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在总结2019年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同时,对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张纪华和省纪委监委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沙万祥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采取视频方式召开。在生态环境厅设立主会场,各州市生态环境局及有条件的县市生态环境分局设分会场。楚雄州生态环境局中层以上干部,有视频会议条件的县市分局干部在分会场参会。

上一条:科学防控,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生态环境监管 下一条:楚雄环境牟定分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污染防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