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彝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集中参观网上展馆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30日 16:5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我局组织党员干部在会议室集中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共有23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观看网上展馆活动。

蛟龙号、墨子号、C919大飞机、神威.太湖之光等等,一件件大国重器、大国名片,让观看者们心潮澎湃。看到新中国70年来的重大科技成就,70年于人类历史长河不过一朵浪花,可对于大国重器铸造的大国名片而言,这段峥嵘岁月、国家往事,承载着一个时代的巨变。退出历史舞台的粮票、首张电子社保卡的诞生、影响深远的厕所革命等等。

展览中,一项项关乎百姓生活的民生实事,让全体干部职工感触颇深,“现在的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珍惜!一定要认真努力,不负所望。”

上一条:南华县全面推进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法律法规宣传等当前重点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积极支持滇中引水项目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