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彝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积极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30日 16:49 来源: 浏览次数:

楚雄彝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党组高度重视创卫工作,成立了创卫工作领导小组,按照“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逐级细化责任;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专门负责创卫工作的督导、协调,形成了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

在环境保护方面加大力度,一是争取了500万专项资金用于县城集中式饮用水源地尼白租水库径流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依托项目不断改善县城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水质,强化水源地周边环境监管,确保水质安全;二是争取了300万资金用于永定河周边管网改造升级,进行雨污分流,严格控制污染物排放,使永定河水质和周边环境不断改善。

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认真履行“街长责任”,每周五对包保责任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局长亲自带队,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在文汇路部门包保责任区集中清理垃圾、树叶,及时制止乱堆垃圾,乱扔烟头等不文明现象,确保责任区环境得到全面改善。

上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积极支持滇中引水项目建设 下一条:姚安县认真开展清理整顿小水电站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