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五举措抓环境污染防治,着力提升辖区环境质量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14:17 来源:包蕊 浏览次数: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 五举措抓环境污染防治,着力提升辖区环境质量

一是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环境空气质量每天监测

二是做好水污染防治工作,集中式饮用水源、县污水处理厂监督性监测每季度一次,地表水每月一次常规监测,对红梅水库、胡家山水库、下口坝水库、石者河半年开展1次监测;水质有异常时复测。

三是做好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做好全县土壤污染防治摸排工作,杜绝在全县辖区内出现土壤污染事故。

四是做好危险废物污染防治工作。加强危险废物转移报备管理工作,对全县辖区内危险废物转出入境内进行严格报备制度,加强医疗废物环保监管工作。

五是确保核与辐射安全,全县涉及辐射企事业单位持有《辐射安全许可证》达到100%。

上一条: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关于对减税降费专项巡视等问题整改推进情况的报告 下一条:双柏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稳步推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