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严把中秋国庆“廉洁关”进一步纠治“四风”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08:53 来源:肖朝智 浏览次数:

中秋、国庆将至,为严把中秋国庆“廉洁关”进一步纠治“四风”,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及时召开会议部署,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促进全局党风政风持续好转。在工作群下发关于切实加强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重要标尺,认清形势,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思想,发挥“头雁效应”,带头严格落实。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以驰而不息正风肃纪的劲头推动各项纪律规矩全面落实;严明纪律规矩,进一步重申节庆假日“十个严禁”纪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廉洁过节是福,贪腐过节是祸。”当作自己的座右铭,坚决守住廉洁过节的红线。时刻自我提醒、警钟长鸣,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上一条:永仁共创锌业有限公司通过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技术评估 下一条: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参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实施20周年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