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州召开勤攀、中胜问题整改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08:25 来源:华勇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12日,楚雄州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推进勤攀、中胜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禄丰县、州级有关部门成立联合调度工作组,建立整改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共同推进勤攀、中胜问题整改。

按照《关于加强推进勤攀、中胜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

2019年8月12日15:00,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到达禄丰县勤丰工业园区石化园区指挥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禄丰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黄国锋主持,一同参会的有州工信局工作人员。

会上,黄国锋主任对勤攀、中胜问题整改工作进展做了简述,对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做了说明。州生态环境局、州工信局分别按照责任分工理清了需要配合禄丰县解决的问题,分别带回研究报告。

会后,州生态环境局、州工信局工作人员对新渣库建设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将有关问题进行梳理后一并待会研究报告。下午20:00,州生态环境局、州工信局工作人员返回楚雄。

上一条:姚安县污普办认真落实云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质量核查准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下一条:楚雄州人民政府州长迟中华对禄丰县涉及长江经济带披露问题整改工作进行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