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州生态环境局元谋分局环境执法监管更加严厉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16:36 来源:杨发军 浏览次数:

州生态环境局元谋分局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真开展行业治乱,砂石整治,加大环境违法查处的力度,有力地打击了环境违法行为,保障了群众的环保权益,促进了社会的稳定,进一步深入一线,从源头监管,将违法行为解决在萌芽状态。截至目前:出动执法车辆89台次,监察人员196人次,检查企业75家次,立案调查处理环境违法案件9件,查处9件,缴纳罚款29.2万元,其中:四个配套办法案件1件,发出《责令改正环境违法行为通知书》5份,受理群众来信来访及污染纠纷37件,重点企业突发环境事件风险应急预案备案12家。

上一条:姚安县组织开展自然保护地人类活动遥感监测实地核查工作 下一条:2019年上半年楚雄州环境质量状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