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州生态环境局双柏分局完成重点污染源在线比对 监测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16:41 来源:王亚菲 浏览次数:

为掌握双柏县县城污水处理厂在线监控设备的运行状况及污染物达标排放情况,州生态环境局双柏分局组织技术人员对其进出水口在线监测设备进行了比对监测。监测项目为pH、化学需氧量、氨氮三个指标。现场比对过程中,监测技术人员严格按照国家环境保护标准方法开展监测,比对监测全过程实施质控措施,确保比对监测数据准确可靠。

根据比对监测结果分析,2019年第二季度双柏县县城污水处理厂(国祯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进水口、出水口自动监测设备的相对误差均符合《水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运行与考核技术规范(试行)》(HJ/T 355-2007)中的要求。

此次比对监测任务的完成,为州生态环境局双柏分局的环境管理提供了科学的技术支撑,也为我县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双柏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规划通过 省级专家论证 下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筑牢“防腐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