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筑牢“防腐线”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16:37 来源:张琳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党性党风党纪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按照全面从严治党“十个一”警示教育相关要求,近日,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组织23名干部职工前往姚安县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听取了有关廉洁自律规定和反面典型事例的讲解,感受廉政文化。通过参观廉政教育基“真人真事警示教育”及聆听阵阵钟声长鸣等一系列具有丰厚内涵的活动,为大家呈现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使大家深刻认识到:要以案为镜、以案为戒,深刻反思教训并引以为戒,坚决守住纪律红线。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从行动上防微杜渐,勤政为民、廉洁办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要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树立好依法、公正、廉洁、高效的姚安环保人形象。

上一条:州生态环境局双柏分局完成重点污染源在线比对 监测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召开扫黑除恶 专项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