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大姚县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三线一单”编制工作和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16:29 来源:顾洪瑛 浏览次数:

6月21日,大姚县人民政府在综合楼317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及“三线一单”工作,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吴启荣副县长主持,州生态环境局大姚分局、县工信局、县发改局等县级有关单位和有关加油站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州人民政府“三线一单”编制工作推进会和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三线一单”编制工作和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完成情况,同时听取了县级有关部门意见。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三线一单”编制工作和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压实责任,抓紧工作落实,克期完成工作任务。

上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召开扫黑除恶 专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大姚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文跃到龙街实地开展固体废物调查核实和整治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