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姚安县污普办认真落实楚雄州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核算阶段系统报表集中审核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16:26 来源:阮光燕 浏览次数:

为确保楚雄州高质量完成污染源普查核算阶段工作,进一步提升污染源普查数据质量,楚雄州污普办于2019年6月17日——2019年6月19日组织楚雄州9县1市污普办技术人员分时段集中开展楚雄州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核算阶段系统报表集中审核工作。姚安县于2019年6月18日早上8:30-12:00,下午2:30-18:00,晚上19:30-21:30参加了楚雄州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核算阶段系统报表集中审核工作。

审核会上,姚安县污普办技术人员根据省州下发的核算阶段问题清单对县域内的企业存在问题进行逐一整改落实,对存在疑惑、解决不了的问题及时向州污普办的技术骨干、专家请教,争取将问题当场消化、解决。虽然本阶段组织的集中审核已经结束但在下一步审核工作中还会不断有新的问题产生,姚安县污普办将根据省州下发的问题清单及时对核算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

上一条:大姚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文跃到龙街实地开展固体废物调查核实和整治工作 下一条: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开展党风廉政 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