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大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启荣组织召开污水处理厂专题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16:10 来源:张丽琼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9日下午,大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启荣组织县水务局、县住建局、州生态环境局大姚分局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到大姚县污水处理厂组织召开专题办公会,共同研究大姚县污水处理厂2019年1-5月平均负荷率比2018年大幅下降整改工作。

会上,大姚县污水处理厂厂长李海就污水处理厂运营情况、主要污染物削减情况做了汇报,县水务局、住建局、州生态环境局大姚分局对2019年1-5月污水处理厂平均负荷率下降的原因做了全面分析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吴启荣副县长要求:一是要全面清理当前排污区域及排污渠道、排污口基本情况,采取临时和长久措施提高污水收集率,做到凡是污水管网覆盖范围内污水必须全部接入管道;二是要对西河小南河及时补水,解决沿岸村民灌溉用水问题,避免再发生村民从污水井内直接抽水灌溉情况发生;三是要加强管理,确保污水处理厂设施设备正常运转;四是加大督查力度,实行日报告、月检查、月通报制度,相关职能部门、主管部门定期汇报工作落实情况,确保减排任务的实现。

上一条:低碳行动 保卫蓝天 楚雄市在行动 下一条:元谋县召开自然保护地人类活动遥感监测实地核查及问题处理工作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