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改善人居环境、保护母亲河,大姚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16:04 来源:顾洪瑛 赵海霞 浏览次数:

有山有水的城市是灵性的,一条美丽的河就是一幅流动的风景画,就是一道秀美的风景长廊,是一座城市的血脉。蜻蛉河就是大姚县的血脉和灵魂,是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随着经济与社会的发展,蜻蛉河的环境和旅游功能日益突出,对大姚县的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城市品位的升级、人居环境的改善、人民生活质量的提高将会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饮水思源”,保护蜻蛉河,是我们每一个大姚人义不容辞的义务和责任。结合“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和县城人居环境改善,6月13日-14日,大姚县组织全体机关、企事业单位对小南河、蜻蛉河进行清河行动。大家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累,把河道边的杂草铲除干净,把白色垃圾以及其它垃圾、河边的垃圾一起全部清除干净。 

通过此次清河行动,大家真正感受到了保护环境、保护我们母亲河的重要性,还用实际行动感染了周围的民众、休闲散步的人们和垂钓者,得到了他们的高度认可和赞扬。今后,还将通过多角度、多侧面、多手段的方式发动和鼓励更多的社会公众参与保护蜻蛉河和生态环境活动,在全社会倡导和树立生态文明意识和可持续发展意识,让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人更美,使我们的大姚县城越来越美。

上一条:永仁县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县工作取得实效 下一条:州生态环境局大姚分局组织开展西河水环境整治活动

关闭